好評見證 — 聽大家說!

免費領禮物,活動辦法

分享人:雲林縣 蕭先生
款式:RM-9444
本人因為腰椎滑脫不耐久坐,自從用了RM-9444護腰靠墊後,脊椎壓力分散紓緩了酸痛症狀。(本產品無醫療效果)

▲2018.06.15

分享人:雲林縣 龔先生
款式:RM-9444
我是要久坐辦公室的上班族,自從我老婆購買靠腰墊RM-9444給我用,讓我上班更加有精神,不會坐一下子就腰酸背痛,必須起身走動才可減輕,這真是很好的靠腰墊,我推薦大家使用。

▲2018.06.15

分享人:台中 林先生
款式:RM-9445
辦公椅太過冷硬,容易屁股痛,很需要一款好的坐墊。剛坐上源之氣的坐墊時頗讓人驚喜,坐墊有足夠的厚度及柔軟度緩衝,但不會太軟,有足夠的支撐力比較不會腰酸背痛。透氣網面冬夏皆宜,又有綁繩固定坐墊,很推薦大家購買嘗試。

▲2018.03.16

分享人:台中 紀小姐
款式:RM-9406
我目前的工作需要長時間坐著辦公,前陣子開始感到腰酸肩頸痛,雖然公司配給的辦公椅還算舒適,但依然對腰部的支撐力不足,於是我偶爾發現網友強烈推薦源之氣的產品,便滿心期待的購買兩個了,自用與送禮,如今已經使用一個禮拜,效果十分滿意,腰痛的問題也消失了。
好的靠枕真的很重要,我很滿意這次的產品,若有需要會再訂購!
也很推薦給大家!

▲2017.11.29

分享人:台北市 宋小姐
款式:RM-9460
原長時間坐辦公室造成腰部痠痛,加上護腰墊已改善許多,減輕疼痛

▲2017.11.09

分享人:彰化溪湖 王小姐
款式:RM-9466、RM-9448
開車久坐、腰似乎有點不太舒服,上網選購護腰靠墊,剛好看到竹炭護腰與竹炭坐墊,描述著附合人體工學、又可減少腰部壓力,台灣製,吸引到我,買來收到後,立馬趁這次回老家路途遙遠的花蓮,真的以前久坐的不舒服感減緩了,而且個子嬌小的我,開車中的視野變的更好。

▲2017.10.11

分享人:桃園 范先生
款式:RM-9453
需要長期開車的我覺得腰部很不舒服,汽車座椅的弧度都不一樣無法跟背部整個服貼,外面買的靠腰墊不是太大就是太小,剛好看到圓柱的護腰外型一般本來覺得應該沒辦法用,還是抱持著試試看,放上去坐著座椅意外的很舒服,把腰部空洞的部分都填滿,真的很好用。

▲2017.10.06

分享人:新北市 王小姐
款式:RM-9457
因為懷孕上網找記憶護腰墊,發現源之氣是台灣製作又強調透氣,收到貨後立刻使用,比我想像中的效果還好,腰部與靠墊服貼,現在已經坐了一個小時多,果然下背部沒有悶熱的感覺,坐姿也因此改善,會推薦給家人使用。

▲2017.10.06

分享人:彰化市 林先生
款式:RM-9444
因為我身高長的高,椅子坐久了背部都會有點痠痛感,還好有源之氣的護腰,減少了我腰部的壓力,讓我坐得再久也不覺得腰酸背痛了!

▲2017.10.06

分享人:台南 陳小姐
款式:RM-9460
上班族多半時間都是坐著,腰椎因為長期久坐而壓力過大,這時候就需要護腰的輔助,我選擇記憶材質的,寬度加大剛好可以包覆住腰部,靠著很舒服。

▲2017.10.05

分享人:嘉義 黃小姐
款式:RM-9465
木頭製的椅子就是美觀,但是坐太久就是會不舒服,買了源之氣的新款Q坐墊,坐下去感覺就是不一樣,真的就是Q軟又有彈性,它有雙面雙色的款式,不過因個人喜好,選擇單一色款式,買完一個之後發現它有4入更便宜,我想家裡的老舊沙發也可以使用了。

▲2017.10.05

分享者:彰化市 劉小姐
款式:RM-9459、RM-9465-5
每天上班都一直坐著,我的辦公椅又有點凹不平面,覺得腰部.臀部都不舒服。後來上網買了源之氣的護腰墊和坐墊整組,使用後真的好坐舒適,腰部有支撐服貼,臀部的坐墊坐起來QQ的。現在我上班坐著的時候,不能沒有它,因為有它真的舒適好坐,值得推薦。

▲2017.10.05

分享人:高雄 吳小姐
款式:RM-9463
家裡的木頭椅,坐久屁股都會痛,想買個軟座墊,上網找到了源之氣,才發現原來專業的在這裡,記憶釋壓材質,還添加健康竹炭,坐久了也不會悶熱,真的沒有買錯,很值得推薦源之氣護腰坐墊!

▲2017.10.05

向上摺疊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