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炭腰坐墊釋壓墊體

產品簡介

源之氣竹炭腰靠坐墊釋壓墊體系列,共分兩款,護腰靠墊系列、坐墊系列
透過竹炭遠紅外線機能與人體坐姿工學的結合,來輔助人體坐姿的支撐性與包覆性,形成身體坐姿的釋壓性,更凸顯源之氣竹炭腰靠坐墊的產品機能及價值。專業開發、產品款式多,滿足各種不同的需求,舒適、健康,是居家、辦公、汽車坐椅的最佳釋壓輔助墊。

居家、辦公、汽車坐椅的最佳釋壓輔助墊
遠紅外線、健康舒適

產品特色

竹炭遠紅外線,健康機能眾所皆知,源之氣竹炭腰靠坐墊系列,添加台灣高溫竹炭,利用竹炭遠紅外線、消臭調濕等機能,配合人體坐姿工學,創造源之氣竹炭腰靠坐墊墊體系列的健康養生機能。

竹炭的主要功能

遠紅外線、蓄熱保暖
調濕透氣、乾爽舒適
淨化水質、釋放天然礦物質
脫臭除臭、消除異味
遮蔽局部電磁波

源之氣-腰靠坐墊釋壓概念

腰痠背痛已是現代人的文明病,而其中又與生活中長期久坐、坐姿不良息息相關,久坐、坐姿不良容易造成腰椎承受壓力過大,源之氣的釋壓概念,就是透過竹炭遠紅外線機能與人體坐姿工學的結合,製成各式腰靠坐墊,來輔助人體坐姿的支撐性與包覆性,形成身體坐姿的釋壓性。

未使用源之氣釋壓腰靠坐墊

未使用源之氣釋壓腰靠坐墊

未使用腰墊、坐墊時,臀腰背無法釋壓所承受的壓力、臀腰背壓力大,導致久坐不舒服。

使用源之氣釋壓腰靠坐墊

使用源之氣釋壓腰靠坐墊

使用源之氣釋壓腰靠坐墊,良好之釋壓性,有效降低臀腰背的壓力,舒緩久坐壓力,增加舒適感。

使用源之氣釋壓腰靠坐墊

人體坐姿工學+竹炭遠紅外線=健康舒適
使用源之氣腰靠坐墊產品,可增加身體坐姿的釋壓性

腰靠坐墊的材質結構

竹炭記憶棉

竹炭記憶棉

台灣高溫竹炭粉與惰性記憶綿發泡成型

採用記憶綿材質,並於發泡過程中,添加台灣高溫竹炭粉,形成竹炭與記憶綿發泡成型,透過台灣竹炭機能性的發揮,與記憶綿材質搭配,形成竹炭記憶綿墊體的健康機能。

竹炭摸得到

竹炭摸得到

台灣高溫竹炭粒與台灣精緻加工技術精製

採用台灣精緻加工技術,透過層層組織包覆結構的建立,將台灣高溫竹炭粒夾襯於中間層,再包覆PU發泡墊體,透過台灣竹炭機能性的發揮,形成竹炭摸得到墊體的健康機能。

竹炭發泡墊體

竹炭發泡墊體

台灣高溫竹炭粉與PU材質發泡成型

採用PU材質,並於發泡過程中,添加台灣高溫竹炭粉,形成竹炭與PU發泡成型,透過台灣竹炭機能性的發揮,與發泡墊體的結合,形成竹炭發泡墊體的健康機能。

本公司竹炭墊體產品結構,榮獲台灣多項專利,台灣製造,品質優越。

腰靠坐墊的軟硬度

竹炭模塑墊體
(硬度5-7)

竹炭記憶棉
(硬度3-5)

每種商品皆有不同的軟硬度為參考值,並詳細標示於商品上,
此參考值可做為您選購商品之軟硬參考。

源之氣竹炭墊體軟硬度參考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