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分享與好評

免費領禮物,活動辦法

分享者:高雄市 黃小姐
靜坐組合/斜Q小方加高+可折Q加大四方
在源之氣購買的RM-40533-1攜帶雙盤靜坐組,讓我改善了之前無法盤腿久坐的狀況。 自從使用這套靜坐墊後,不僅舒緩了臀腿久坐的壓力,讓我每次打坐的時間從原本的40分鐘延長到70分鐘,更大大提升打坐的品質,讓我在短時間內就突破之前一直無法突破的瓶頸。
能買到這麼好的產品,讓我很滿意,也樂於推薦給大家使用。

2022.03.07

分享者:屏東縣 黃小姐
靜坐組合/斜Q小方加高+大圓(咖啡)
在學習靜坐的過程一直在尋找一個好坐的靜坐墊, 上網做了許多的功課, 發現很多人推薦源之氣的靜坐墊, 實際買來坐了之後發現真的還不錯用。 改善我腳麻坐不住的問題,值得推薦給大家哦。

2019.08.26

分享者:台北市 王先生
靜坐墊Q小方(咖啡)
我試過很多不同款式的靜坐墊子;不是太硬就是太軟;要麼就是不經用。坐了一段時間以後很快的就變形了。 源之氣的坐墊軟硬適中高度也剛剛好,加上又是台灣製造品質安心。解決了我的問題。謝謝!

2019.05.20

分享者:台北市 左小姐
靜坐組合/輕簡靜坐斜Q墊+記憶(咖啡)
一直想找一款靜坐墊,看到這款靜坐墊,有很多人推薦就買了,台灣製品質安心。坐起來很舒服,解決了我久腿筋酸的問題,終於可以舒服的靜坐了,斜斜的角度使腿沒有壓力,可以自然放鬆,靜坐很容易就進入狀況,外出袋也方便攜帶,好收拾,方便帶出門參加團體靜坐,感謝源之氣體貼修行人製作了這個貼心的靜坐墊。

2018.03.19

分享者:台中市 龔先生
靜坐三層組合墊/Q小方加高+加大四方(咖啡)
之前買了一個靜坐墊覺得太硬又換了一個,換來換去還是不合適,反而浪費,經人介紹源之氣靜坐墊,帶著懷疑嘗試,還真是品質好又超好坐,設計上攜帶式很智慧哦,推薦大家這是靜坐者的福音,用了之後絕對會讚不絕口。

2017.04.28

分享者:台中市 莊小姐
靜坐三層組合墊/Q小方加高+加大四方(咖啡)
材質好,軟硬適中,坐起來很舒適,所謂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找了很久,終於讓我找到這麼專業的禪墊,我非常滿意,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我強力推薦給大家,用了之後一定會倍增信心,跨出成功的第一步。

2017.04.26

分享者:彰化 許小姐
靜坐墊組合/加大四方+小四方加高(咖啡)
在朋友的介紹下上網買了這款靜坐墊,質感很好,而且又好坐,剛開始要買的時後,他們家的款式太多後來是打電話詢問客服後,才決定買了這款坐墊,這款剛好符合我的需求。

分享者:分享者:台中 李先生
靜坐墊組合/Q款小方加高+摸得到大圓(黑色)
我有在禪修需要一個禪坐墊,找了好久才終於找到比較適合我打坐的坐墊,軟硬度剛剛好,太硬或太軟坐久了都不舒服,他們家的打坐墊真的值得推薦哦!

分享者:彰化 劉小姐
靜坐墊組合/大圓+小四方(黑色)
我平時有做瑜珈和靜坐,好不容易找到了這組靜坐墊來結合,讓我覺得是完美組合。它坐起來很舒服,讓我坐的較挺、而且更久,整體效果都很好,值得推薦。

分享者:高雄 王小姐
靜坐墊組合/大四方+小方加高(黑色)
終於找到較能使我久坐的靜坐的輔助工具--竹炭靜坐坐墊,搭配二個坐墊分上下層較能使腰椎挺直,輕鬆感,在家靜坐或外出靜坐皆方便,好清潔。也謝謝店家的用心!!

分享者:新竹 謝小姐
靜坐墊Q款 小方加高(黑色)
我買的是Q款小方加高,因為我是靜坐的初學者,無法像高深的靜坐者一樣,我腳在盤腿時無法整個盤住,所以選擇加高來舒緩我腿部受力,讓我在靜坐時,坐起來QQ的、好舒服!

分享者:彰化 陳小姐
靜坐墊組合/大四方+小方(黑色)
市面上許多坐墊的材質,不是太軟就是太硬都坐不久,他們家的打坐墊是竹炭材質還有搭配竹炭材質的毯子,讓靜坐時也可以保暖,真的很貼心!

分享者:桃園 陳先生
靜坐墊組合/長時間靜坐推薦款(黑色)
我是最近在學習靜坐的初學者,用家裡的墊子常常不到半小時就會坐到腳麻掉。用了這款坐墊,腳麻掉的情況改善許多,坐起來很舒服,感謝源之氣公司的用心。

分享者:台北 陳小姐
靜坐墊加大四方(咖啡色)
坐起來很舒服,讓我真的可以放鬆靜坐,而且很實用,不只靜坐,也可當作一般的地墊使用。

分享者:雲林 童小姐
靜坐三層組合墊/斜坡Q小方+加大四方
我很喜歡源之氣的靜坐墊,斜坡Q小方的設計,讓我的腰和脊椎可以挺直,中氣暢通無礙,更可以享受靜坐的輕安妙樂。

分享者:新竹 彭先生
靜坐三層組合墊/Q小方+加大四方
最近才接觸靜坐, 初練習時常常腳麻, 後來用了這款有軟墊的組合後, 腳麻的情況改善很多, 更可以使我專心體會靜坐的美好。

分享者:陳小魯
三層組合墊/斜坡Q小方+加大四方
我是一位雙盤的初學者,因練習時需長坐,所以坐的材質是很重要,它竹炭的材質,除了它可除濕、防臭,減少酸痛外, 其坐墊柔軟度適度,且彈性佳,坐著挺直腰 也不會累哦~ 謝謝 貴公司的坐墊,讓我享受坐的樂趣。

分享者:台北 劉小姐
靜坐外出型/加大四方+小四方
我是住台北的劉小姐,我買的是大四方和Q墊基本款(外出組合)+毯子,因為在大年初三要去上五天的靜坐課程,在收到課程報到通知時除了要自瑜珈塾外還得要帶靜坐墊,所以就仔細思考這件事, 於是上網做了功課發現他們的最專業,與女兒商討後決定買大四方和Q墊基本款,因為上課地點在山區所以再另購有袖子約竹炭毯,從初三至今已13天了,我每天都享受在靜坐中,外顯上腿麻巳改善且臀部都能平均受力覺得很舒服,正是所謂欲先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謝謝你們的產品。

分享者:台中 翁小姐
靜坐墊組合/Q款小四方+加大四方
我購買的是Q款小四方+加大四方, 因為我是靜坐初學者, 在朋友的推薦下購買的這款, 使用後發現座墊軟硬適中, 材質也通風, 久坐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真的覺得買對了

向上摺疊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