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坐/靜坐漫畫-01
打坐/靜坐漫畫-02
打坐/靜坐漫畫-03
打坐/靜坐漫畫-04

源之氣靜坐墊選購建議及參考

1單層墊需求

墊高功能:即盤腿屁股墊高需求,可選擇購買【上墊(小墊)】。
鋪墊功能:即整個盤坐在墊體上,可選擇購買【下墊(大墊)】。

2雙層墊需求

即墊高+鋪墊功能,為一般靜坐者最普遍的需求,可選擇購買【上墊(小墊)+下墊(大墊)】。

3三層墊 舒適推薦

如您希望坐的更舒適一點,或是靜坐時間較長,腿部容易不舒服,我們強烈推薦您購買三層舒適款,即【上墊+記憶舒緩墊+下墊】。

4外出攜帶

● 可折攜帶 款:如您希望可以方便攜帶好收納,外出同修使用又不佔空間,我們強烈推薦您購買可折攜帶款,即【下墊可折好收納又不佔空間】。

● 輕量簡易 款:如您希望方便手提又不笨重,我們強烈推薦您購買輕量簡易款,即【上墊+下墊/記憶舒緩墊】。

源之氣打坐/靜坐墊的材質與軟硬度

材質和樣式選購建議

▼ 上墊:

1摸得到系列:軟中帶硬(軟中帶支撐力/硬度8),適合一般靜坐者。

2Q款基本墊:軟中帶Q(軟中帶彈性力/硬度7),適合一般靜坐者。

3Q款斜坡墊:Q款(軟中帶Q)+斜坡設計(腰椎頂高),適合重視腰椎頂高或雙盤的人。

上墊高低選購建議:
標準(6/7公分) - 較適合已靜坐一段時間,習慣低盤或腿部柔軟度較好的人。
加高(9/10公分)- 具有墊高的作用,較適合初學者或腿部柔軟度較不好的人。
★對於完全不適合盤腿的人,我們也提供【靜坐專用原木椅櫃】,供您選擇。

▼ 下墊:

1摸得到系列 : 做為下墊材質,軟中帶硬(軟中帶支撐力/硬度8)可以讓底部更穩。

2Q款基本墊 : 做為下墊材質,軟中帶Q(軟中帶彈性力/硬度7)可以讓底部更有彈性。

3Q款可折攜帶墊 : 同Q款基本墊材質,採用可對折設計,更方便收納、攜帶。

▼ 記憶舒緩墊:

記憶舒緩墊,軟墊材質,置於三層上下墊中間(三層舒適款)或雙層墊的下墊(輕量簡易款),可舒緩腿部及腳踝壓力,提升久坐的舒適度。(本墊不建議單獨使用,軟墊臀部沒有墊高功能,須配合有上墊使用/雙層以上)

▼ 方墊、圓墊及顏色選購建議:

方墊、圓墊及顏色選購,可以完全依照個人喜好及需求選購,材質、結構都一樣,只差在方、圓及顏色(咖啡及黑色)。

選購指南一覽表

選擇顏色、規格
上墊厚度
下墊厚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