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好穿 彈性絕佳

彈性絕佳,服貼無束縛感!
超彈性纖維,伸縮彈力

源之氣竹炭內褲:親膚性佳.遠紅外線.竹炭纖維.調濕透氣

竹炭纖維製作流程

孟宗竹.竹炭片.竹炭粉.竹炭聚酯母粒
竹炭纖維.竹炭紗.竹炭織布.竹炭內褲
全程台灣製作,品質有保證
測試報告

真的,才敢說!

本公司竹炭內褲系列,委託財團法人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使用遠紅外線熱放射儀測試。(測試結果:遠紅外線放射率達0.91)
本公司竹炭內褲系列,經SGS「測試樣變褪色/最高5級」(檢驗結果:5級)

天然素材,不染色。

有別於市售內褲(化學染料)。

市面上的化學內褲,您穿得安心嗎?
市面上的內褲
源之氣竹炭內褲
穿過的人都說讚,好不好?
讓他們告訴您!
品質值得信任

台南市 陳小姐: 穿了源之氣的低腰內褲後,對於外面賣的內褲都穿得很不習慣,穿起來也不悶熱,褲頭不會勒很緊,整件彈性很好,重點是它洗了不會褪色!
彰化縣 施小姐: 市售的內褲標榜添加竹炭,也不知道可信度如何,剛好在網路上看到源之氣販售竹炭內褲就購買來穿穿看,穿了很舒服也很耐洗,市售內褲洗久了會有異味產生,但你們的內褲不會耶!女生私密保護很重要,以後內褲只買你們家的來穿~
南投市 翁太太: 我的臀部比較大了點,所以不好買內褲,自從之前專櫃小姐介紹我買源之氣竹炭高腰內褲來穿,還真的適合我,它穿了有包臀,褲頭高度在肚臍這邊,穿了不悶熱,彈性又很好,我很喜歡。
台北板橋 陳小姐: 首次選購竹炭內褲、即愛上它,給我有透氣、不悶熱的舒適感。 彈性佳,天天必穿的貼身物、材質舒適度相當重要,真是物超所值。

貼身保鑣,給您健康的貼身感受

「貼身保鑣 貼身呵護」就是和你,珍愛自己。 Fit on you!
現在起對自己好一點~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