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好穿

源之氣竹炭內褲 - 好評分享

免費領禮物,活動辦法

台中霧峰 鄭小姐:
我對內褲的舒適度很敏感,只要有鬆緊帶的地方,例如褲頭.大腿兩處只要有束痕就容易癢。源之氣竹炭內褲介紹是超彈性的無痕內褲,我穿了確實很舒服,沒有束縛感也沒有勒痕(所以我就不會癢),真的好穿。

彰化市 劉小姐:
自從我穿了源之氣的竹炭內褲後,就不習慣穿其它內褲了,因為這件竹炭內褲透氣舒爽,不黏肌膚,彈性又好。

南投市 翁太太:
我的臀部比較大了點,所以不好買內褲,自從之前專櫃小姐介紹我買源之氣竹炭高腰內褲來穿,還真的適合我,它穿了有包臀,褲頭高度在肚臍這邊,穿了不悶熱,彈性又很好,我很喜歡。

彰化縣 施小姐:
市售的內褲標榜添加竹炭,也不知道可信度如何,剛好在網路上看到源之氣販售竹炭內褲就購買來穿穿看,穿了很舒服也很耐洗,市售內褲洗久了會有異味產生,但你們的內褲不會耶!女生私密保護很重要,以後內褲只買你們家的來穿~

彰化縣田中 施太太:
源之氣內褲好清洗又耐穿。我喜歡有彈性,透氣的內褲,我們全家人都穿竹炭內褲。

彰化縣鹿港 許小姐:
我和我媽媽都是直接在網路上購買的,訂購很方便,出貨速度快。我們已經習慣穿他們家源之氣竹炭內褲了,高低腰都有,真的很好穿,給它按10個讚。

台北縣三重 施先生:
我喜歡素色(不要花俏)的內褲,自從我太太買給我穿源之氣竹炭內褲後,我就都改他們家的內褲了,因為它彈性很好很服貼,不會有悶熱感。

台南市 陳小姐:
穿了源之氣的低腰內褲後,對於外面賣的內褲都穿得很不習慣,穿起來也不悶熱,褲頭不會勒很緊,整件彈性很好,重點是它洗了不會褪色!

台中縣清水 施小姐:
我是幼教老師,需要陪孩子遊玩,所以活動力大,也容易流汗,穿了源之氣竹炭內褲,讓我好輕鬆,而且活動自如不緊繃,很舒爽也比較不會有異味,很棒的一件內褲,值得推薦。

台北板橋 陳小姐:
首次選購竹炭內褲、即愛上它,給我有透氣、不悶熱的舒適感。 彈性佳,天天必穿的貼身物、材質舒適度相當重要,真是物超所值。

彰化花壇 莊先生:
或許自己稍微胖一點,從年輕時就都習慣四角褲,但一般四角褲都很容易感到不透氣甚至黏黏的,尤其夏天更是不舒服。自從穿了源之氣竹炭四角內褲之後,就改變過去對四角褲的看法,源之氣竹炭褲不但透氣,不會黏黏的,親膚性又好,好穿~

好評紙條,為您保留,
期待一起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