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竹炭護具 - 健康關節,行動自如

源之氣竹炭護具,四大護具系列另添加竹炭健康機能,(竹炭具遠紅外線效果,透氣、健康又舒適),款式多樣,從頭到腳的關節護具,專業齊全,加壓保護,是您值得青睞的選擇。

源之氣護具主要分為四大系列:

一般型護具系列

一般型設計,材質細緻舒適,透氣且吸汗,是屬於較為基本且大眾的款式,穿戴方便,適合男女老少日常保健時使用。

超彈力護膝系列

一般型加長設計,材質採用萊卡纖維,彈性及伸縮性佳,保護、耐用回復性好。細緻柔軟,透氣且吸汗,完整包覆關節,服貼又舒適。適合男女老少、日常保健,質感及舒適度是能讓您放心選擇的最佳護膝。

開洞型護具系列

關節開洞式設計,材質細緻柔軟,穿戴舒適,透氣且吸汗,是屬於運動簡易款,方便穿脫,適合男女老少平日輕運動時使用。

加強型護具系列

活動式黏扣帶設計,是屬於加強型,材質為NEOPRENE的橡膠發泡,更為柔軟舒適,另有結合二合一的設計【開洞+黏扣帶】,適合活動大時,可以自行調整鬆緊度,更服貼又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