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見證 — 聽大家說!

免費領禮物,活動辦法

分享人:彰化莊先生
型號:【加強型】竹炭護肘 10215
我一直都有健身的習慣,一開始健身時會感到手肘有點痠痛與緊繃,後來到網路找適合我的商品,便嘗試了源之氣 竹炭運動護肘,竹炭具有遠紅外線效果,黏扣帶還能調整鬆緊度,讓我在健身時可以適時的加壓,讓我運動起來事半功倍。

▲2019.08.05

分享人:南投陳小姐
型號:超彈力竹炭護膝 10254
這個三合一的護具真的很推,旁邊有膠條可以支撐比較不會像外面的容易捲起, 而且中間有一塊矽膠軟軟的,覺得很舒服很棒唷。爬山帶著它真的比較安心, 材質好cp值高,推薦給大家唷^__^

▲2019.08.02

分享人:新竹徐小姐
型號:【一般型】竹炭護膝 10209
護具是不分年齡、男女,不是只有老年人才需要的。 前陣子剛始跑步,經家人建議買了護膝來保護及預防受傷,一開始真的很不習慣,漸漸的已經覺得運動沒辦法不戴了,真的很舒服哈哈!這個竹炭護膝,不會很緊、彈性還不錯戴起來不會不舒服,之後還會再回購其他護具商品~

▲2019.07.30

分享人:台南謝先生
型號:【一般型】竹炭護手肘 10213
我每個禮拜都會打籃球,不過長期打籃球好幾年,有時候我的手肘負荷會稍微過大。因為我投籃時需要舉起右手(左手輔助),並且揮動手肘及手腕。同時,我運球的時候也會不斷使用到手肘。雖然我還年輕,也沒有受過這個部位的傷,不過為了我的手臂著想,我還是會習慣戴上護肘。戴上護肘之後,可以保護我的慣用手,使得我在投籃或是運球時能夠得到額外的保護。

▲2019.07.30

分享人:台南唐先生
型號:【開洞型】竹炭護踝 10220
我是個非常愛好打籃球的人,球齡大概10年左右了。自幼,我常常在打球時拐到腳踝,不管是踩到別人的腳或是自己落地時腳沒有站穩又或者是其他各種會讓我扭傷腳踝的意外。這個部位是我受過最多次傷的地方,一開始不懂得保護自己,所以常常受大大小小的傷。後來戴上了護腳踝,每次打球時,當我感覺拐到腳踝的時候,受到護腳踝保護著而沒有受傷,心裡就會感到很欣慰,幸好我有穿上護腳踝。

▲2019.07.28

分享人:苗栗張小姐
型號:【一般型】竹炭護掌 10211
我手腕有去扭到,手部活動太大就不舒服,後來我用這個護掌加上也可以保護手腕覺得很OK,材質還滿柔軟的,之前有買過他牌材質硬梆梆不好戴。

▲2019.07.21

分享人:台北劉小姐
型號:【加強型】竹炭短護膝 10216
我爸爸年紀大了,時常膝蓋不舒服,所以我買了護膝給他戴,他很開心告訴我,感覺腳比較有力一點,所以他就比較願意出去走走,活動一下筋骨,才不會老是坐著。

▲2019.07.20

分享人:台中黃先生
型號:【一般型】竹炭護腰 10208
工作時,需要搬貨緣故,上網去買源之氣竹炭護腰,使用後發現真的有支撐保護的效果,讓我腰部舒適很多,很值得推薦的商品。

▲2019.07.16

分享人:新竹賴先生
型號:【開洞型】竹炭護膝 10219
我的膝蓋曾經受過傷,當天氣變化大或進行劇烈運動,都會稍微感到不適。自從使用了源之氣的護膝,每次運動時我都會習慣性穿上,來加壓保護我的膝蓋,讓我更加安心的運動,真的不錯用,推薦!

▲2019.07.09

分享人:嘉義林先生
型號:【加強型】竹炭短護膝 10216
我喜歡騎腳踏車四處走走,使用黏扣帶護膝,很方便,鬆緊度我自己調整。髒了也可以清洗,這商品很實用。

▲2019.06.15

分享人:台中石媽媽
型號:【一般型】竹炭護腕 10212
小朋友出生後,長期這樣抱著小孩,手腕真的是超級痠痛,經過朋友介紹,才知道源之氣護具這麼專業多款,因為沒有帶過任何護具,所以就挑了較基本款的護具,使用起來果然手腕舒適許多,日後的產後瘦身運動,應該可以再挑選源之氣更進階款的護具囉!

▲2019.06.08

分享人:彰化陳小姐
型號:【一般型】竹炭護腰 10208
因為長期彎腰清潔,導致腰部常常不舒服,源之氣護腰真的挺不錯的,它有添加竹炭,有遠紅外線,真的健康舒適,像我這樣上了年紀,使用護腰真的幫助很多。

▲2019.05.25

向上摺疊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