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腰部,跟我這樣做
—運動護腰

腰椎是上肢與下肢的重要連結點,久站久坐都可能導致腰椎不舒適,那為什麼腰部會不舒適?除了不良的坐姿跟站姿,還有長期的穿高跟鞋,以及錯誤的搬運姿勢…等原因,日積月累下,都可能讓腰椎逐漸的老化受損。

如何保健腰椎

保護腰椎,可以這樣做

護腰推薦-避免彎腰提重物。

1. 盡量避免彎腰提重物。

護腰推薦-運動時先暖身,降低腰椎拉傷。

2. 運動時先暖身,降低腰椎拉傷。

護腰推薦-坐著時,使用護腰坐墊。

3. 坐著時,使用護腰坐墊。
護腰坐墊-推薦

護腰推薦-勿長時間久坐、久站。

4. 勿長時間久坐、久站。

護腰推薦-平衡重量,如:揹包包要左右邊(手)平衡負重,雙手提物。

5. 平衡重量,如:揹包包要左右邊(手)平衡負重,雙手提物。

護腰推薦-少穿著高跟鞋,可以穿具有氣墊的運動鞋。

6. 少穿著高跟鞋,建議穿著有氣墊的鞋子。

除了上面的生活習慣改善或做一些保健腰部的運動之外,在這要再跟大家分享,保健腰部的方法還可以使用 — 護腰。

護腰是一種實用的腰部保健工具,具加壓固定、支持保護之作用。

什麼時候需要用到護腰/護腰帶?

護腰/護腰帶,並非屬於老年人的用品,它是男女老少都適用的,如:搬運重物、運動、抱小孩、工作…等,都可使用護腰;護腰尤其適合上班族、樂齡族、過胖者、司機、搬運工、清潔員、家庭主婦。使用護腰也可以維持腰部體態,適時的提醒自己腰部挺直,訓練自己的姿勢,但絕對不能長時間使用護腰/護腰帶。當然,對於腰部受傷或已經嚴重駝背者,還是建議需經由專業醫師來說明使用護腰/護腰帶。

護腰/護腰帶,主要用來減輕腰椎承重,以及降低腰部受傷。亦可以使用護腰/護腰帶來做日常保健。另外,護腰帶/護腰具有尺寸之分,尺寸選購時,還是要以穿戴舒適為主,切勿過緊或過鬆。

護腰/護腰帶的挑選

市面上的護腰/護腰帶那麼多,應該如何選擇?在挑選時,除了可以根據透氣性與舒適性,還可以依據護腰/護腰帶的包覆性,再來是要看看護具是否具有完整的支撐與保護,護腰/護腰帶是屬於專業性的產品,並非隨便的布料或伸縮條可以替代的,這些都是需經過專業的織造技術及設計,才能在配戴上達到護腰的效果。

護腰推薦—源之氣竹炭護腰

源之氣為台灣製造的品牌,擁有專業的護具系列產品,具有相當的技術與水準,不僅如此,源之氣護腰還添加竹炭成分(竹炭具有遠紅外線效果)的健康元素,透氣舒適,完整包覆,讓您配戴得更健康。

源之氣竹炭護腰,就是一般外面俗稱的【護腰】或【護腰帶】
具加壓固定、支持保護之作用,添加竹炭成分,健康再加分,隨時保護您的腰部,是您安心的依靠!


RM-10208 源之氣竹炭運動護腰

【源之氣】竹炭護腰 RM-10208

◆雙層束帶設計、鬆緊度易調整
◆透氣不悶熱、排汗佳
◆背部塑板輔助,加強保護性
◆竹炭具遠紅外線效果,健康又舒適
◆台灣製造

我要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