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之氣除腳臭系列

「全方位除腳臭」

全方位的除腳臭概念包括襪子消臭、鞋墊消臭、鞋包消臭、鞋櫃消臭....。源之氣除腳臭系列,共四系列,竹炭消臭襪、竹炭消臭鞋墊、竹醋消臭液、竹炭除臭包。能有效脫臭除臭、消除異味,還能調濕透氣,讓腳丫乾爽舒適。

源之氣除腳臭系列

遇見好襪

穿著源之氣竹炭消臭襪有什麼好處?

竹炭多孔質具有吸附的消臭效能:經高溫炭化的竹炭更具有遠紅外線放射率。採用高溫竹炭所混紡出的竹炭紗,配合織襪技術,製成之竹炭襪,具有良好的消臭及乾爽、透氣效果,可避免腳臭。而竹炭具遠紅外線效果,更提供身體健康養生的機能。所以源之氣竹炭消臭襪是一種機能性的健康襪。

源之氣滿足您全方位對襪子的需求

我們開發出一系列竹炭消臭機能襪,從上班穿的襪子,到下班後的運動休閒襪、各式男女襪及學生襪,甚至是特殊的五趾襪、紓壓長統襪..,都有開發。除了本身採用機能性的竹炭纖維及竹纖維之外,更考慮您在不同場合對於襪子機能的需求,讓您在源之氣機能襪的陪伴下,讓穿襪這件事,更為舒適、得體與健康。

腳臭形成的原因

疾病因素

對於一些有香港腳、灰指甲或足部角質層過厚的人,亦容易形成足部細菌與黴菌的感染與滋生,最後形成了腳臭。

外在因素

平常穿著材質不佳或設計不良、透氣性差的鞋子與襪子。其次為個人衛生不佳,沒有做好足部及足縫清潔,亦是形成腳臭的主要原兇之一。

生理因素

對於一些汗腺特別發達的人,容易出腳汗,加上長時間的穿鞋,容易形成足部細菌與黴菌的滋生,最後形成了腳臭。

預防腳臭的小秘訣

保持足部的清潔及乾燥,注意鞋子與襪子的透氣性與吸濕排汗性,包括其消臭性,其次就是襪子穿過後就得換洗,鞋子要定期清洗,而放置鞋子的場所,亦需做定期清潔與消臭。

源之氣消臭鞋墊,脫臭效果佳,可洗滌、裁剪
  • 舒適透氣— 整雙完全透氣,有效降低腳掌悶熱的不舒服感。
  • 長效脫臭— 專利POLIYOU技術,並加入奈米竹炭,長效消臭。
  • 可裁剪、可洗滌— 鞋墊背面刻有萬足尺寸圖,方便您裁剪使用,可定期取下做適度清洗並晾乾。
  • 乾爽舒適— 有效吸汗、調濕,給您乾爽舒適的絕佳感受。
  • 記憶釋壓— 採用惰性釋壓記憶綿,可減足部壓力(記憶平面、透氣鞋墊)。
  • 可替換— 可依不同之鞋款與個人需求,選擇不同款式及功能的鞋墊。
平面舒適

立體柔軟

按摩顆粒

加強透氣

記憶平面

記憶透氣

100%純天然竹醋液

源之氣竹醋液為台灣正宗四年生以上之孟宗竹,配合台灣傳統窯燒,在窯燒過程中,於煙囪口80゚C~140゚C間收集之竹醋液,經六個月以上之靜置分離處理,再經低溫減壓處理,蒸餾萃取後,所得到之天然萃取液。

什麼是竹醋液?

竹炭除臭包,高效率調濕功能

採用台灣高溫炭化之天然竹炭粒製成台灣製造。天然消臭精品,有效消臭、調濕、淨化空氣,適用於居家、櫥櫃、鞋櫃...適用範圍廣泛。

竹炭的主要功能

竹炭的主要功能

1釋放天然礦物質

2調濕透氣、乾爽舒適

3遠紅外線、蓄熱保暖

4脫臭除臭、消除異味

5不使用時,可將炭粒放入土壤作為土壤改良劑

擺脫惱人的腳臭,讓您自信滿滿,走路有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