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筋板推薦

拉筋伸展的好夥伴-《生活禪》實木拉筋板

◆實木材質,質感佳、強度更好
◆榫接工法,強化結構,經久耐用,台灣製造
◆健康好用,操作簡單

◆三段式設計,可依個人所需調整角度

拉筋板介紹

我愛實木的自然,所以我選擇 —《生活禪》實木拉筋板

還記得剛接觸拉筋板時,市場上大都是塑膠做的,當下無可選擇,就買一組回家試看看,光著腳丫,踏在拉筋板上總覺得拉筋板與身體的觸感距離太遠了,缺乏那份真實與自然。
愛木的個性,讓我想起這個東西如果用實木來做應該會不錯,於是在網路找了一下,找到了生活禪實木拉筋板,而且是柚木做的,立馬買一個回來用看看。
拿到貨就是不一樣,有點厚重的紮實感,使用幾次之後,的確讓我找到對於木頭那份真實與自然的感覺,由於實木厚重的關係,更讓我找回使用上的那份安全感...。
放置在家裡,那木頭的自然紋路,添加了些許的美感。另外還貼心的贈送《後腳跟舒緩墊》,讓我踏上去後腳跟不會不舒適,不僅價格實惠,且台灣製造。

我愛實木的自然,所以我分享;
我愛實木的自然,所以我推薦 —《生活禪》實木拉筋板

身心靈老師身心靈老師 林宜晨 真情推薦真情推薦

我要購買

感謝大家分享與好評

免費領禮物,活動辦法

分享者:南投縣 黃小姐
基本款-拉筋板

平常很少運動,一開始使用拉筋墊時,腳無法站很直,拉到筋又會痛,但用久之後愈來愈習慣,腳也能很直的站力很久,用拉筋墊之後,舒緩了很多,拉筋墊真的能減緩肌肉緊繃、避免運動傷害、恢復肌肉彈性、讓肌肉線條更修長美麗 (運動後如果沒有伸展拉筋 ,肌肉束可能因收縮而會越練越短,容易變成凸起一塊的狀態。)全家大小都很適合,我家小朋友也喜歡。

2018.10.16

分享者:嘉義市 林先生
基本款-拉筋板

自從買了生活禪拉筋板,整體活動跟精神更好了。剛開始站上拉筋板時腳很緊很酸,但因為我有運動的習慣,所以腳筋很快就鬆了。之前為了買拉筋板也上網尋找,但市面上賣的拉筋板幾乎都偏向塑膠或是簡易型的,站起來感覺就是沒有安全感,自從找到這款生活禪的拉筋板後,我就一直推薦給朋友,實木拉筋板站上去感覺就是安全,每天運動完就是站上拉筋板上活絡一下,整體真的改善很多!值得推薦給大家試試。

2018.10.06

分享者:彰化市 許小姐
加寬版-拉筋板
我本身腳部循環比較不好,又沒時間運動,想找一些拉筋的商品,經朋友介紹買了一組生活禪柚木拉筋板,這組拉筋板是加寬版,站在上面覺得很穩更有安全感,使用一段時間後對於腳部的循環有改善了,覺得這個商品很不錯,所以想推薦給大家,真心推薦 !

2018.10.01

分享者:台北市 施太太
基本款-拉筋板
我是個上班族每天坐著,也沒什麼時間去運動,加上之前常覺得腳部筋脈有點不舒服,使用後,覺得有改善還能做腳部伸展很舒壓。生活禪拉筋板品質好,真材實料。

2018.09.28

分享者:彰化縣 王小姐
基本款-拉筋板
這次購買到的拉筋板真的是物超所值,材質非常有值感質,又堅固,看電視之餘又能藉由此拉筋板拉筋,分為三階段進階拉筋,使整個小腿腿部皆有拉筋到,舒服許多 ,在家也能拉筋運動真方便。

2018.08.20

分享者:台中市 莊先生
加寬版-拉筋板
因為自己運動不夠,小腿常常會緊繃,嚴重甚至晚上睡覺小腿會抽筋。自從使用了生活禪拉筋板之後,這種小腿緊繃的狀況改善多了,每天縱然只有拉約1分鐘,但對於小腿緊繃的莊況改善很多,我在這推薦生活禪拉筋板,讚!

2018.08.17

分享者:高雄市 陳先生
基本款-拉筋板

工作久站一整天,腳部肌肉難免會緊繃,買了生活禪的拉筋墊,使用後腳部肌肉也比較不容易緊繃,拉一拉筋真的有效,血液也更加循環,他們還贈送後腳跟舒緩墊,站立更舒適,實木的自然感,放在房間看了心情也很輕鬆,值得推薦!

2018.07.15

分享者:新北市 莊小姐
加寬版-拉筋板
站一整天下來,小腿肌肉都非常的緊繃,自從買了生活禪的加寬拉筋板,剛開始站真的好緊,1分鐘就不行了。到現在我可以一次站半小時多了。而且加寬的拉筋板真的很穩很好站,很有安全感:)還可以在上面做一些簡單的拉筋動作。真的很推薦給大家!

2018.07.12

分享者:彰化市 劉小姐
基本款-拉筋板
推薦生活禪拉筋板,買一組全家都適用,我都是邊看電視邊拉筋,剛開始使用我的腳筋好緊喔~但使用一陣子後感覺我的腳筋變柔軟,站的時間也可以變久了,我覺得還可以調整體態,真是個好商品。

2018.07.09

分享者:台南市 林小姐
基本款-拉筋板
尋尋覓覓,終於找到符合心目中的拉筋板,木頭的自然紋路,實木的質量,而且擺在家裡真的滿美觀的。送人也相當有面子,踩上去真的舒緩了腿部的壓力,生活禪還贈送防滑墊跟後腳跟舒緩墊,真的是十分貼心,不只這樣還有教學使用說明,服務真是很到位,我超級喜歡。送禮自用兩相宜,推薦給大家!

2018.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