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靜運動-靜坐瑜珈,打坐伸展,瑜珈拉筋

放鬆身心,健康和諧


靜坐瑜珈,瑜珈靜坐
循序漸進,由裡到外


動與靜,環環相扣
由靜到動,由動到靜,由裡到外,由外到裡,
讓我們的身心靈得以平衡與和諧,迎向健康生活。

—產品介紹—

靜坐瑜珈,打坐伸展

靜坐/打坐

靜的指數:★★★★★
動的指數:★

打坐跪拜
靜坐/打坐前,拉筋伸展
靜坐/打坐

靜坐/打坐是一種很好靜心的運動,相信有在靜坐的你已經知道靜坐的好處,在這裡我們就不多說明。

在靜坐時,不知道你有沒有這種情形,坐著坐著就腳麻,或是覺得哪裡特別緊繃,而這些身體的不適感,往往影響了我們靜坐的體驗感受。
要改善這些問題,除了選擇對的與好的靜坐/打坐墊之外,也可以在靜坐前做一些伸展運動,或者拉一拉筋,這些動作可以喚醒僵硬的神經,使其放鬆,以促進接下來的靜坐會更加舒適。

拉伸拉筋板

拉筋

靜的指數:★★
動的指數:★★

拉筋板-向下拉伸動作
拉筋板-商向拉伸動作
拉筋板-手部拉伸動作

拉筋可以說是緊繃時的舒壓劑,更是每一個零基礎運動的人最佳選擇,拉一拉筋,就像給身體做一次SPA般舒爽!

由簡單伸展慢慢至拉筋,可以活絡筋骨促進血液循環,並提高身體的靈活度,使運動時的動作能夠更加廣,讓姿勢更加到位,也能降低肌肉的痠痛。

拉筋是可以慢慢訓練的,可先使用輔助工具來慢慢的提高難度,例如:可以使用伸展毛巾來拉伸手部、背部、腿部…等,又或者在空間有限的地方時,可以選擇只需一個站立空間的拉筋板,其擁有三段式設計,可以慢慢的循序漸進的做拉筋練習。

靜坐瑜珈,打坐伸展

伸展

靜的指數:★★
動的指數:★★★

手腕毛巾伸展
毛巾伸展操
毛巾伸展操

伸展運動,是在運動前的暖身,也是最基礎且簡單的熱身運動,在運動前的伸展可以預防運動傷害。而適時的拉伸運動亦能改善疲勞感,並促使身體更加舒適放鬆。

伸展運動是隨時隨地均可以動作,它不須任何運動器材,倘若是想要在更加強訓練提高肌耐力,亦可以藉由伸展毛巾、伸展帶…等,來輔助做伸展,循序漸進的練習來延伸伸展力度,使肌肉更有彈性。

瑜珈伸展

瑜珈

靜的指數:★★
動的指數:★★★★★

瑜珈動作
瑜珈拉伸動作
瑜珈動作

瑜珈是一種對身心都有好處的動靜運動,在動作前做伸展拉筋,讓每個姿勢都能夠更標準到位。做瑜珈時,除了可以使用瑜珈磚、瑜珈伸展帶、瑜珈滾輪…等來做輔助之外,也可以使用伸展毛巾來做拉伸,運動完還可當毛巾來擦拭汗水,簡直一舉兩得。

在瑜珈後的靜心時間,可以使用靜坐/打坐墊,亦可找到自己舒適的姿勢,不論是躺著使用還是坐著使用,都是相當不錯的放鬆好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