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保健 身、心、靈 - 拉筋板、瑜珈墊、靜坐墊都是好工具

健康拉伸

生活的壓力,如影隨形

生活及工作上的壓力,造就緊張的生活步調,無形中身體壓力不斷累積,再加上休息及運動時間不夠,造成僵硬,經絡、筋膜緊繃,甚至是心情情緒也會受到影響。

「先暖身拉伸,再伸展瑜珈運動,接著靜坐修身養性。」 這並不是一個銷售口號,而是調節養生的招數。
這一個養生超值組,主要是針對,從最基本的拉伸練習,再到進階瑜珈,接著延伸至心靈的修行。

拉筋 - 適度伸展拉筋,改善循環

適時的拉筋運動,可以改善並舒緩緊繃的肌肉,促進血液循環,在運動前做拉伸拉筋運動也可以降低運動傷害,對於久坐上班族更可調整改善坐姿不良,或是改善久站而造成的痠痛。 剛開始學習拉筋時,可以依著自己的能力範圍去鍛鍊,也可以使用拉筋板,來循序漸進的調整練習。

拉一拉筋,讓肌肉、經絡更循環舒暢,身體當然也跟著健康了。

拉筋板輔助拉伸運動

瑜珈 - 進階伸展,舒緩身體壓力

透過拉筋板改善筋骨及柔軟度後,可再接著進入肢體伸展的瑜珈運動,亦可以使用輔助工具瑜珈墊、瑜珈磚,讓瑜珈動作都到位,已完成較難的瑜珈動作。這類運動可隨自己的能力範圍去漸進的練習,強化身體的柔軟度,讓全身筋骨能更舒緩伸展,並用心體會身體的拉伸釋壓,進而舒緩身體壓力。

瑜珈伸展,讓身體平衡和諧,壓力釋放,心情就會更美好。

瑜珈肢體的伸展

靜坐 - 修養心靈

靜坐是一個很好的心靈運動,不管是單盤、雙盤還是散盤,搭配一組適合自己的靜坐墊,可以更舒適。靜坐前配合適度的伸展拉筋動作,除了有助於身體循環更好之外,也可以讓靜坐的過程中更舒適,甚至可以延長靜坐時間。

一個好的靜坐墊,在靜坐過程中,會有更深的體驗。

靜坐前拉伸

養生保健 身、心、靈 - 拉筋板、瑜珈墊、靜坐墊都是好工具

「先暖身拉伸,再伸展瑜珈運動,接著靜坐修身養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