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對機能襪,告別臭腳丫

冬天好冷唷,想要一直穿著襪子來保暖,但襪子穿久容易有異味,甚至不夠透氣導致細菌與黴菌滋生,
到底是在保暖還是在培養黴菌?

雖然選擇穿薄一點的襪子,相對就比較透氣,但洗沒幾次就破了,且容易彈性疲乏;每次這樣買襪子、換襪子、丟襪子,就不知道白白浪費了多少時間,真的是受夠了。
其實襪子也跟內著衣物一樣是貼身用品,但很多人都忽略了它,
千萬別讓腳丫子對你發出異味的抗議才開始重視!

給自己一個更好的選擇-[源之氣-除臭耐磨系列襪]

穿著源之氣竹炭消臭襪有什麼好處?
竹炭多孔質具有吸附的消臭效能:經高溫炭化的竹炭更具有遠紅外線放射率。 採用高溫竹炭所混紡出的竹炭紗,配合織襪技術,製成之竹炭襪,具有良好的消臭及乾爽、透氣效果,可避免腳臭。而竹炭具遠紅外線效果,更提供身體健康養生的機能。所以源之氣竹炭消臭襪是一種機能性的健康襪。

主要機能

加強伸縮
特殊萊卡纖維成份,提升伸縮性和恢復力,運動時不滑落。
 

竹炭除臭排汗
含竹炭纖維成分,具有除臭透氣、調濕排汗之效果、乾爽又舒適。
 

抗菌除臭
抗菌消臭機能,防止細菌的孳生,達到除臭效果。
 

耐磨力升等
特殊長短纖複合紡紗,持久保形、耐磨力更加強、襪底不易磨破。耐磨性增加,耐穿持久。

Yenzch-除臭耐磨系列襪
雙重除臭,效果更加倍
雙重除臭,效果更加倍

整雙襪子含有:抗菌除臭+竹炭除臭機能

長效消臭、抑菌效果

利用日本纖維特殊製造技術,能有消臭效果保持氣味潔淨感,防止汗味散發,抑制細菌繁殖。

長短纖複合特殊紡紗

利用特殊紡紗及混紡技術,具有舒適感,吸濕速乾佳,耐磨又耐穿,保持腳部肌膚的舒爽。

品質檢驗,讓數據告訴你

消臭

本系列商品委託財團法人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
檢驗結果:氨氣消臭性能,消臭率達99%,
報告編號:TFF4L067

耐洗 耐磨

報告編號:TCG5C116
檢驗結果:
耐洗牢度(級):4-5級 (最高5級)
耐磨擦牢度(級):4-5級 (最高5級)

滅菌

本系列商品委託SGS抗菌測試,
報告號碼:TX30716/2016/LI
檢驗結果:滅菌率>99.9

台灣製造,品質有保證

耐磨系列-特色

●運動襪-加厚吸震保護

毛巾底加厚,耐磨性增加,耐穿持久,減輕腳部壓力,貼身舒適。

●無痕襪-無痕寬口

採萊卡彈性紗材質,彈性度佳,長時間穿著舒適無壓迫感、無勒痕、不易滑落。

●船型襪-耐穿持久保形

特殊萊卡纖維成份,提升伸縮性和恢復力,耐磨性增加,耐穿持久。

好評見證,聽大家說!

分享者:嘉義 黃小姐
款式:耐磨船型襪
這一雙船型襪,穿下去不會下滑,走路也都很順,不用邊走邊拉襪子,洗了也沒有鬆脫,真的挺不錯的,推薦一下。
▲2017.12.18

分享者:雲林 許先生
款式:耐磨運動襪
這款襪子是在網路無意間看到的,主打耐磨除臭,就想說試看看,而且價格實惠,因為本身腳丫子比較大,一開始穿怕會太短,實際穿上後,發現伸縮性還挺好的,喜歡運動的人也可以穿看看。
▲2017.12.18

分享者:伸港 周小姐
款式:耐磨運動襪
天氣冷,喜歡厚襪子,穿了很多家的襪子,覺得源之氣的運動襪襪底很柔軟,也比較不會起毛球,整雙穿起來很舒服而且透氣乾爽,值得推薦。
▲2017.12.18

分享者:彰化 劉小姐
款式:耐磨船型襪
我是在網路上買的,看到它是耐磨消臭,想必是比較耐穿又可以消臭,所以選擇它。穿了幾次覺得好穿,真的比較沒有味道,船型襪的長度彈性都好,到目前我都覺得滿意。
▲2017.12.18

分享者:和美 施太太
款式:耐磨船型襪
這雙襪子說是竹炭材質,台灣製作的,穿起來比較沒有味道。我覺得真的不錯,材質很軟有彈性,又吸汗,很好穿。
▲2017.12.18

分享者:嘉義 林先生
款式:耐磨運動襪
我是很喜歡打籃球的人,跳躍緩衝力若不夠,其實就會造成運動傷害,源之氣的耐磨運動襪,有厚度,而且滿透氣的,打完籃球,回到家脫下鞋子,也沒有臭味,給一個讚!
▲2017.12.18

分享者:溪湖 巫先生
款式:耐磨無痕襪
大腳丫的我,以前只要穿襪子就會不舒服有嘞痕,腳丫大穿襪子鞋子後整個腳盤更是緊繃,而且會有點點異味,剛好在網路上找到竹炭無痕襪買來試穿看看,真的解決了我的困擾,不僅束口不再會有嘞痕、又有消臭功能,而且彈性佳,材質很舒適。
▲2017.12.18

分享者:田中 施先生
款式:耐磨無痕襪
我的小腿肚比較粗,我不喜歡太長或太短的襪子,朋友介紹穿無痕襪,拿了一雙讓我試穿,長度剛好,我的小腿不會束縛,也不會滑下來,穿一整天都覺得很舒適,這家的襪子我喜歡。
▲2017.12.18

分享者:台中 鄭小姐
款式:耐磨無痕襪
我的行動比較不便,每天都穿著襪子,女兒擔心我腳部循環不好,所以都買無痕襪給我穿,我連夏天都穿著也很乾爽很舒服。
▲2017.12.18

分享者:彰化 吳小姐
款式:耐磨無痕襪
因為工作關係,要穿雨鞋,但時常磨到腳,穿一般的襪子,穿久會有勒痕,一天工作下來實在不舒服。但自從穿了源之氣的無痕襪就沒有這些問題,進階版的耐磨,親膚性更是好。
▲2017.12.18

分享者:桃園 陳小姐
款式:耐磨船型襪
其實之前都買源之氣的襪子,品質真的沒話講,這一次推出強打耐磨耐穿,更是讓我躍躍欲試,穿了真的沒有讓我失望,只有「好穿」兩個字,大力推薦!
▲2017.12.18

分享者:彰化 林小姐
款式:耐磨無痕襪
在家中室內,不太喜歡穿著室內鞋,但天冷地板又很涼,就會穿上襪子防寒﹔源之氣耐磨無痕襪,真的很適合我,不僅感覺舒適,穿一整天也沒有勒痕,還不會下滑。
▲2017.12.18

分享者:台南 陳太太
款式:耐磨無痕襪
會得知這雙襪子是我女兒買來送我的,一直想找襪子全部都是竹炭成分,因為上班需要穿工作鞋,穿著這雙襪子覺得很好穿,質感柔軟也很透氣,最主要是襪子的寬口讓腿部不會太緊,但小小建議襪子的底部厚度可以再增加就更加完美了,值得推薦的襪子~穿了愛上它 :)
▲2017.12.15

向上摺疊

更多分享

感謝支持源之氣的愛好者們分享,若您也願意一同分享見證,
我們為您保留位置, 期待您一起來見證分享! 我要分享(送好禮)

溫馨關懷.幸福滿滿  銀髮推薦-除臭耐磨竹炭無痕襪 RM-30208

拋開束縛.擁抱舒適
一般市面上的傳統襪子襪口較緊,穿了易有束痕對於上了年紀的人或許是一種壓力。 源之氣竹炭無痕襪寬口無痕設計-無束縛感,材質又柔軟輕鬆、舒適、無壓力。

無痕寬口設計 穿著它,輕鬆舒適一整天

養生好禮,送進心坎裡~
源之氣讓襪子不僅是襪子,也可以是一份精緻的養生禮,送禮體面、讓收禮者感到窩心。 一份關懷,一聲問候,增厚彼此之間的那段情。   我要溫馨傳情送禮

快來一起擺脫惱人的腳臭吧!
源之氣竹炭健康襪 - 讓您自信滿滿,走路有風。

除臭耐磨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