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行走,不是穿著亮色衣服就可以了嗎?

夜晚行走的人

太陽下山了,也是我下班回家的時候,這時更是老人家,吃完晚餐出來走走散步的時間,開著車,在回家路上,我總是希望我的汽車大燈能夠亮一點,照亮我回家的路,因為這路上隨時都會出現老人家或夜間運動的人,我深怕看不清楚他們。

穿著反光背心,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說真的,這些上了年紀的人或夜間運動的人,在這傍晚的路上,散步運動,真的很危險。路上的燈,不是那麼明亮,甚至根本沒有燈,雖然車子有大燈,但深怕照不清楚他們,開車的人擔心甚至壓力大,但這群夜間車來活動的人卻充滿著危險,如果他們願意穿上一件反光的背心,或配戴一些反光提醒的裝備,來增加夜晚的能見度,增加他們的安全性,他們可以免於暴露於過度的危險中,開車的人更不需要那麼擔心且壓力大。

Yenzch 安全反光背心-樂齡

關懷長輩出門的安全,您也更放心


一件簡單的安全反光背心,就像是一份關懷關心,
讓長輩外出時,更安全,您可以更放心。


溫馨關懷,幸福滿滿,你們家的長輩,是不是也有這樣的狀況,老人家不懂這危險性,或許也捨不得花錢增加自己的安全配備,身為子女的我們,是否主動關心,甚至購置這些安全配備,給長輩們使用,增加夜晚的行動安全。

穿著亮色衣服,真的就看得到您了嗎?

有些人會認為,夜晚或清晨穿著亮色系衣服出門,就可以相當明顯安全,或許吧!是有些微的明顯作用,不過,當距離拉長或是車速急速行駛時,明顯度可能就會下降或是不清楚甚至看不到,往往讓駕駛人發現您時,總嚇出一身冷汗。若穿著暗色系衣服,又無使用反光的用品,則更是危險。

影片裡,你看到幾個人了呢?記得點下播放唷!

Yenzch 安全反光用品,採用3M Scotchlite,安全看得見您

Yenzch 安全反光用品系列為台灣製造,專業開發,反光材料採用3M Scotchlite,品質經得起考驗。款式多樣(背心、手腕帶、S腰帶、斜背帶…等),運用範圍廣泛,如:外出活動使用時,可搭配於電動機車、輪椅、腳踏車。
Yenzch 安全反光背心,攜帶方便,穿戴簡易,是您出門在外的安全最佳選擇!

Yenzch 安全反光背心

Yenzch 安全反光背心

夜晚外出活動,或是處在光線不足的空間,
可能會讓人不易注意到您,甚至沒看見您的存在,
這容易導致危險。 為了避免危險發生,給自己多一份夜視反光提醒,也多一點安全。

孝親/自用,安心出門,平安返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