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

健康生活

用健康的方式快樂生活,忘記年齡

政府告訴我們 : 我國65歲以上老年人口占總人口比率預計在107年3月底達到14.05%,也就是說,7個人中就有1個是老人,臺灣正式宣告邁入「高齡社會」,如何維護高齡人口的生活品質與尊嚴,以及因應老化社會帶來的青壯年照顧及扶養負擔加重和少子化現象,是政府持續努力的重要目標……。
看到這樣的訊息,我們似乎要有所警惕,快速老化的社會已經來臨,而這快速老化的過程伴隨著的壓力就是不健康,甚至不快樂,而且不分年齡。 面對壓力,有人選擇面對,有人選擇逃避,如同年輕子女需面對慢慢老化的父母親安養照顧問題,可面對,亦可逃避。面對就是老人與年輕人一起來面對健康快樂,甚至全家一起來經營健康快樂,減少個人及家庭的壓力,當然逃避就是只能消極地讓身體慢慢老化,或是等待政府的的社會福利及資源來幫助自己。

Yenzch 源之氣「健康生活」的概念很簡單,就是「用健康的方式快樂生活,忘記年齡」,這是積極面對快速老化社會結構的正面態度,持續的健康生活生活方式,它不只幫了自己,也幫了家人,甚至減少給別人及家庭壓力的好方法,而且不分年齡。就這樣Yenzch 源之氣開始投入「健康生活」的生活用品開發。

健康生活

健康不是口號,它存在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樂齡不是理想,它隨時在生命的歲月中激盪著,
健康,讓生活更快樂,樂齡,讓歲月更有智慧。

健康生活

健康生活 - 產品系列

健康生活即是從身、心、靈循序的培養。
養生生活,休閒運動,好的生活飲食,好的運動習慣。悠活快樂,平穩心境,適時釋壓讓心靈平衡與和諧,這是健康的生活。

擁有健康,便是人生最好的享受。
擁有生活,即是生命最好的福音。
Yenzch 源之氣由裡到外健康養生的生活用品,
為您迎接美好的健康生活。

樂齡生活

樂齡生活 - 產品系列

樂齡,快樂學習,忘記年齡,當然更要快樂生活,忘記年齡。
歲月,是智慧的催化劑,時間,是健康的補給站。
快樂時光,往往來自於對健康持續經營與投資。

運動休閒,可以讓我們增進體力、健康,適度的搭配生活小創意,可以提升生活的品質與便利,善用輔助工具,可以讓生活變得更獨立與安全,付出與愛心,讓心靈可以感受快樂,這是生命的智慧,也是樂齡的技巧。
Yenzch 源之氣樂齡生活用品,陪您一起快樂生活,忘記年齡。